themagic

我的朋友 因为征求去东北旅游而跟她们家人撕逼了 她们家不是很殷实 凡事大多靠他们的伯父 然后伯父就成为他们家的话事人 事事做主 她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是他选 他们家父母比较保守
疼她弟弟 很重男轻女 有好的都给他弟弟 虽然这都是她诉说给我听的 但是感觉到她很不开心 之前有段时间 很早之前了吧 我们家有点事 我不懂事 好厌恶很讨厌我爸爸 我就问我同学 你会恨你父母吗 她说一定不会啊 我就想有血缘关系 即使是父母就不会恨吗 后来我想通了 我父母也是人 也要学习怎么做父母 也许他们也会不懂事也会幼稚 也会犯错 毕竟都是第一次 宽容他们 何况我父母家人真的很爱我 但是我朋友口中 他们的父母只是他们伯父的傀儡 不为她说话 还帮着伯父踩她 她心里也是凉 我也是五味陈杂 这大新年的 现在这事我还没想通 怎么解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