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agic

朋友看篮球赛时看上了一个设计学院的男孩子 就那么一眼 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他 想方法拿到微信 直到他住哪里 预测他什么时候会出现在哪里 看他所有的微信微博 认识一切认识他所认识的朋友 他们有在微信聊天 没有见过面 我朋友会常常煮东西托别人送过去 嘘寒问暖 她本来是一个逗比 但是遇到了他以后就很关心很照顾他 简直是把他放心上了 我也看过他们的聊天 我竟然无法想象我朋友那么那么体贴 但是在另一个那里 他在讨论我朋友的时候是很烦躁的 说粗口 说他妈的 说不喜欢 其实不能怪他 突然有个人那么窥探他 他心里应该会很慌 但是我认为被人喜欢 应该心存感激 虽然那个人对你无条件的好 在没有血缘关系的情况下 真真是很难得的 不应该这样 说回我朋友吧 被前任伤得太深 她现在的自卑不自信有部分肯定是前度的原因 也许她只是为了找一个替代品 去帮助她忘了前度 无条件的对一见钟情的那个人好 也不妥 自己的爱也许会对别人造成负担 不是你所想的把自己最喜欢的都付出给他才是好 觉得怪可怜的 亏她整天想他念他 关心着他的喜怒哀乐 我是没谈过恋爱 我真的很想让人教会我爱人 没有别人爱过 怎么去爱

评论

热度(1)